南湖大山 趴特鞋悶之無限感謝

2010/5/13-5/17

來罐有氣的,慶祝此行圓滿成功!

這一個趴特真的是有點硬加的(詳見南湖趴特1至6系列),為什麼呢?因為,人家第一次被可以錄製動畫的Canon 5D2給拍到啊!H.264 1080P/30FPS的畫質真是棒啊!棒到我的電腦跑不動XD,所以只好傳上Youtube才終於看到完整版不會停格的影片。

很多要謝的在之前就已經講完了,在此,該要謝謝其他三位可愛的隊員們了。小ki,感謝你信任我這個領隊,認命的走完,雖然我知道妳別無選擇(竊笑),同時,有女生在,一個隊伍的暴戾陽剛之氣才不會那麼重,才會有那麼多的山友願意跟我們抬槓。而妳挺身而出的擔任總舖師,讓我輕鬆了不少,還有妳特別幫大家做的超大免揉麵包跟香蕉蛋糕,真的好好吃,但...真是超乎意料的大啊。

小鹿,感謝你出車又出5D2,哈!你用5D2拍出來的照片真是超美的,幾乎要還原現場了,這絕對不是在嫌你的照片,而是因為現場更美,恐怕沒人能100%重製了。而也要感謝你一路忍受我的碎碎念,職責所在,獨裁個性難免急燥了點。

至於小骨,要謝謝你一路分擔看前顧後的工作,還有隨和的個性,被我當小弟使喚也沒有怨言,下次再還你一個擁抱吧!接下來就讓GG團的下山感言來做為本系列的精彩大結局。南湖大山,我們下次再見了!

小ki的感想是:死裡逃生...~,~。

小碰的頭髮好油膩啊XD!其實當時我正在把跟STP團購的新烤肉架收回紙盒中,一點都沒有接受訪問的準備,而且才講半分鐘而已就被嫌時間太長了,切!

小骨突然來這招真是令人無法招架啊!要表現友愛精神,在山上時就應該要幫我背背包啊!

小鹿一到山下精神怎麼變那麼好...!而且最後一天竟然天都還沒暗之前就到達終點了,看來大家都歸心似箭,走好快啊!

南湖大山之...系列全劇終,謝謝收看啊!

回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