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入Windows桌布--2009陽明山路跑

2009/7/12

綠油油、軟綿綿,真是太美麗啦!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約會,去年雖然風景夠美了,但總有天氣不好的小小遺憾,今年可不同啦!巴士海峽的一個低氣壓給了大家好幾天的爆藍天空,雖然實在是熱到虛脫無力,但有這樣的美麗光線,多流一點汗也是值得的!

遊覽車一車車的把參加選手載上山來,這時才6點多而已,太陽便已經發揮威力了。

+3拔跟小碧姊,+3拔可也是第二次來跑了,一年又過去啦!+3拔現在也算是身經百戰了,而小碧姊也愈來愈強啦!

至於常常由士林跑到關渡的鐵人,更是猛到不行啊!雖然腰間的那一圈還在,但無損你驚人的跑步能力啦!

這次的活動上衣竟然是黑色的~,~,一群人聚在一起,好像是要送萬華的什麼大哥上路一樣...,尢其是配上小宏的墨鏡。

還好+3拔夠陽光。

小碧姊跟鐵人也一起來吧!

在陽光的照耀下出發啦!

再度的跑向竹子山。

太陽映在海面上閃閃發亮。

+3爸:開始跑步之後,我整個人都帥氣起來了!

小碧姊:對啊!我現在考試都考100分耶!

2,500位參加跑友,把小小山路擠的熱情洋溢啊。

美麗的項鍊蜿蜒而上,大家揮汗如雨的向前跑。

天氣真好,整個山的芒草就像綠色地毯舖了滿山。

兄弟啊!辛苦啊!來呷一杯涼ㄟ啦!

真的很有桌布的FU啊!

第一次由這個角度看到七星山,中間是主峰,左邊是東峰,而右邊的山凹陰影裡藏著七星池。

最後300公尺,又回到了起點!

+3拔衝線啦!

遲到的英豪終於出現。

這小碧姊又完成了一次路跑,而且是山路喔!

這來張中網路跑社全員跳跳圖,跳了7、8次,沒一張成功...。

搭著超涼遊覽車下山,結束這次的活動。

番外篇

天氣實在是太好,捨不得就這麼下山,下午馬上又拉了小超跟佳佳走天母古道上紗帽山。紗帽山的林間路徑一點風都沒有,雖然蟬聲響亮,但絲毫沒有涼意,大家走的大粒汗小粒汗,沿路狂噴,走到後來,大家都虛掉了。但一上到了紗帽山山頂的大平台,在和熙的夕陽照射下,加上強勁的自然涼風,真是個睡午覺的好所在啊!原來在平台上進行秘密宗教儀式的幾個年輕小姐被我們嚇走後,大家終於不支倒地,好好的享受這天地間的難得舒暢。

真是太好睡啦!

天邊飛來一隻白蒼鷹,還真像USPS的標誌。

夕陽暖暖的,我們也該下山了。

更多:完整照片 | 2008年的紀錄 | 英豪 | 小碧| +3拔| 小宏

回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