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liff@Buffalo

2001年的12月13日,Buffalo終於下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場雪,對於來Buffalo唸書的學生來說,到了Thanksgiving竟然還沒看到下雪,可不是一件太光采的事。所以當這今年的第一場雪飄了下來,大家趕快用電話,用Email宣布這個好消息。真是美啊!這人生中第一次的雪。但隔天氣溫又上昇,雪也融了。一直到了聖誕夜前夕...。

「天氣這麼熱,那像過節啊!」正當大家都這麼抱怨著,沒想到在24日 的凌晨,大風雪就這麼的來了。隔天早上起來,世界一片雪白,路咧?人行道咧?我的車咧??全都覆蓋在靄靄白雪下了,而白色聖誕的美夢也就此實現。但這次的 大風雪實在也是讓人開了眼界了,開車在下雪的路上就像是在玩碰碰車一樣,完全不能自主,相當的令人害怕。但雪畢竟還是令人無法自拔的迷戀,前提是,只要能 待在室內就好了。

克力夫家前面

克力夫家前面

屋後的樹林

The wood after parking lot

The tree after parking lot

陽台也積滿了雪

我可憐的愛車-小翠翠

出門前都得剷雪就是這回事

我住中間這戶

穿短褲哦!拍完後趕快跑進房子。這是在12月24日早上一大早拍的,連路都找不到。

聖誕夜堆雪人、打雪仗 (Photoed by Ken)

雪躺起來很鬆軟,但很冷... (Photoed by Ken)

玩不完的雪 (Photoed by Ken)

UB 南校區上百年的歷史建築 (Photoed by Ken)

建築的後方(Photoed by Ken)